中翻英 幫我翻譯機句句子

2025-02-04 07:30:36 字數 1508 閱讀 7945

1樓:

1.拋棄時間的人,時間也拋棄他。——莎士比亞。

discards time, time to abandon him. -shakespeare

2.「一億元對你意味著什麼?」乙個人問上帝。

what does 100 million mean to you?" a man asked god.

一分錢。」上帝說。

a penny." said god.

那麼一億年對你又意味著什麼呢。」這人又問道。

what does 100 million years mean to you?" the man asked again.

一秒鐘。」a minute."

哦上帝,請你給我一分錢吧。」這人哀求上帝。

oh, god. please give me a penny." the man implored.

請等一分鐘、」

wait a minute, please."

3.品格可能在重大的時刻表現出來,但它卻是在無關緊要的時刻形成的。

character is what you are in important moment while it origins insignificance.

4.永遠不要躊躇伸出你的手,也永遠不要躊躇接受別人伸出的手。

never hesitate your help nor accept others'.

5.快樂雖然人人嚮往,但它總不免是膚淺的;痛苦雖然可怕,但它是深沉的。

pain is attractive though terrible.

6.你可以自得,但不應自傲;你可以自守,但不應自卑;你可以自愛,但不應自戀;你可以自傷,但不應自棄。

you can be self-congratulation, but not prideful;

you can be automorphy,but not self-abasement;

you can be self-regard, but not self-surrender.

7.愛,是最美的夢幻,也是最疼的傷心。

love is dream and pain.

翻譯三個英語句子,不要機翻謝謝

2樓:翼飛

極美的星夜,天上沒有一朵浮雲。深藍色的夜空,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。這句話可以翻譯為:

it was a beautiful night, not a cloud in the sky. the dark blue night sky is studded with diamond-like stars.

3樓:傅阿允

不是機翻。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,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,可以這麼說:

when the world is scheduled to rain together, let』s make an appointment to clear the sky together in the heart

求幫忙翻譯,機翻勿擾

14.提高效率 建立一個更好的gps管理系統,公司統一管理車輛司機,支付,至少發揮資源的最大的優勢和作用。呼叫之間的距離,最合適車輛裝載和卸貨的地點以滿足客戶需求,並減少車輛空載,空轉停止和狀況,如行駛距離等,大大提高車輛的利用率。15.統一管理和高效排程 排程中心隨時隨地掌握每一輛車的狀態,我們可...

請幫我翻譯這首歌(英翻中)

它在一個黑暗的星空寒冷 凍僵的白光 照在我的鞋子 當我站在黑暗的布魯斯 有一盞燈來喚醒我 和水,在我面前 我不能等到聯絡 我覺得在冰凍的手那麼多了 唔,唔,唔,唔 我聽見在我的歌 它共振的大海 和所有的合唱聲 唱它帶回來給我 如果生活是海洋 然後我僅僅在水面上 這是來了 有些地方生活結束和開始的嗎 ...

翻譯中翻英

i finally knew what kind of person you are.you will never expect to get any help from me from now on you are perfidious 我總算知道你們是什麼樣的人了 以後別指望從我這裡得到任何幫助...